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安徽安庆长江公路大桥有限责任
公司 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投资者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012 证券简称:皖通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1-034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安徽安庆长江公路大桥有限责任

公司 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投资者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10:00-11:00

●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10 月21 日 10:00-11:00 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本次收购安徽安庆长江公路大桥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公司董事总经理陶文胜先生、财务总监黄宇先生、董事会秘书董汇慧女士、董秘室主任丁瑜女士、战投部部长胡厚斌先生出席本次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10:00-11:00 。

2、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3、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总经理陶文胜先生、财务总监黄宇先生、董事会秘书董汇慧女士、董秘室主任丁瑜女士、战投部部长胡厚斌先生将参加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欢迎公司股东及广大投资者参加。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上述时间段内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与公司进行互动交流与沟通。

2、公司欢迎投资者在说明会召开之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邮箱:wtgs@anhui-expressway.net,或按照公开的其他方式联络本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王鹏

电话:0551-63738989

传真:0551-65338696

邮箱:wtgs@anhui-expressway.net

六、其他事项

本公司将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通过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及网站向投资者披露说明会的召开情况。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