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2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新增提案、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0月19日

其中,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上午9:15至9:25,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9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澄阳路3399号三楼会议室。

3、会议投票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4、会议召集人: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由董事长陆小红女士主持。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和股东授权代表共有4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56,789,55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2.1194%,其中:

1、现场会议的出席情况: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3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56,513,13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41.9144%;

2、网络投票情况: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76,41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050%。

(二)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76,419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050%。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76,419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050%。

中小股东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聘任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提案:

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选举陆小红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陆小红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候选人:选举徐晓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徐晓平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候选人:选举徐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徐勇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候选人:选举陈康仁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陈康仁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5候选人:选举张满良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张满良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6候选人:选举郑洪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郑洪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选举陆小红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0股

1.02候选人:选举徐晓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0股

1.03候选人:选举徐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0股

1.04候选人:选举陈康仁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0股

1.05候选人:选举张满良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0股

1.06候选人:选举郑洪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0股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选举赵航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赵航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候选人:选举乐宏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乐宏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候选人:选举杨友隽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杨友隽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选举赵航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0股

2.02候选人:选举乐宏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0股

2.03候选人:选举杨友隽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0股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3.01候选人:选举张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张涛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02候选人:选举林彩英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林彩英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03候选人:选举谭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56,513,139股

该议案表决通过,谭浩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3.01候选人:选举张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0股

3.02候选人:选举林彩英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0股

3.03候选人:选举谭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 0股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通过。

同意56,789,55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276,41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腾、王莹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3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9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候选人发出了会议通知。公司董事共9人,参加本次会议董事9人,其中张满良先生、郑洪伟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全体董事推选的董事陆小红女士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选举陆小红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董事会同意选举徐晓平先生、徐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预算委员会五个专门委员会,经董事会审议,选举下列人员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委员会召集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审计委员会(3 人):杨友隽(召集人)、徐晓平、乐宏伟。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3 人):乐宏伟(召集人)、杨友隽、徐晓平。

战略委员会(6 人):陆小红(召集人)、徐晓平、陈康仁、徐勇、张满良、赵航。

提名委员会(3 人):杨友隽(召集人)、乐宏伟、徐晓平。

预算委员会(5人):陆小红(召集人)、徐晓平、徐勇、郑洪伟、杨友隽。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同意聘任陆小红女士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郑彤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董事会秘书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郑彤

电话:0898-66802555

传真:0898-66812616

电子邮箱:zhengquan@drinda.com.cn

通讯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海口保税区内海南钧达大楼

经总经理陆小红女士提名,同意聘任徐晓平先生、张满良先生、郑洪伟先生、支巧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郑彤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 9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捷泰科技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办理的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国内信用证等)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5,000万元)的担保额度,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以担保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董事会认为:公司为捷泰科技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未提供反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时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

简 历

陆小红:女,1966年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任渭塘电力站材料会计、苏州茂达电子有限公司出纳、苏州隆新塑料电器印刷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海南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本公司综合办副主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陆小红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450万股;与杨仁元、陆惠芬、徐晓平、徐卫东、陆玉红、徐勇、陆小文、陆徐杨为一致行动人,上述一致行动人通过海南锦迪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迪科技”)、海南杨氏家族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氏投资”)共同控制公司56,513,139股,占公司总股本41.91%,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任公司控股股东锦迪科技监事、杨氏投资董事;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徐晓平为其配偶,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徐勇为其妹夫;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

徐晓平:男,1966年生。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曾任渭塘塑料厂职工、苏州农业银行职工、苏州市恒达塑料制品厂副厂长、海南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

徐晓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杨仁元、陆惠芬、陆小红、徐卫东、陆玉红、徐勇、陆小文、陆徐杨为一致行动人,上述一致行动人通过锦迪科技、杨氏投资共同控制公司56,513,139股,占公司总股本41.91%,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任公司控股股东锦迪科技董事长、杨氏投资董事长;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陆小红为其配偶,与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徐勇为连襟关系;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

徐勇:男,1968年生,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公司副董事长。曾任吴县塑料制品七厂钳工、上海水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员、技术部部长、苏州市万达汽车内饰件厂常务副厂长、苏州隆新塑料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总经理。

徐勇先生通过杨氏投资间接持有公司部分股份外,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杨仁元、陆惠芬、徐晓平、陆小红、徐卫东、陆玉红、陆小文、陆徐杨为一致行动人,上述一致行动人通过锦迪科技、杨氏投资共同控制公司56,513,139股,占公司总股本41.91%,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任公司控股股东锦迪科技董事、杨氏投资副董事长;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陆小红的妹夫,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徐晓平为连襟关系;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

陈康仁:男,1963年生,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公司董事。曾任东华理工大学教师、江西财经大学访问学者、广州震高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机械科学院副院长兼总会计师、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总裁、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07年至2021年2月任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2016年至2021年2月任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3月至8月任华润资产副总经理,2021年9月被聘任华润水泥和华润银行专职董事。

陈康仁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

张满良,男,中国国籍,1980年生,硕士学历,公司董事。2006年至2009年,任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工艺部经理;2010年至2016年,任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地副总经理;2016年至2018年,任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工艺研发总监;2018年至2020年,任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基地总经理;2020年12月起至今担任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上饶弘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满良先生具有15年光伏行业从业经历,历任技术、研发、生产管理、经营管理多个岗位,具备光伏行业全面的技术及经营管理经验。

张满良先生通过上饶展宏新能源科技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部分股份外,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

郑洪伟,男,1966年出生,硕士学历,2001-2009年任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09-2017年6月任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7年6月-2017年12月任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8-2019年任东方童画(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2019年6月起任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郑洪伟先生通过上饶展宏新能源科技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部分股份外,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

赵航,男,1955 年生,大学本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公司独立董事。历任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产品部安全室科长、多种经营办公室副处长、汽车产品检测所所长、中心副主任、中心主任。曾任全国汽车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理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中发联投资公司董事长、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汽车人力资源分会会长、中国一汽股份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赛晶电力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赵航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赵航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乐宏伟,男,1964年生,工商管理硕士,律师,公司独立董事。曾任江苏省司法厅主任科员、江苏盐城郊区双龙港镇镇长助理、江苏省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律师、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部门总经理、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长城伟业期货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江苏金禾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南京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外部监事、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仲裁委员会裁员、常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乐宏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乐宏伟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杨友隽,男,1964年生,大学本科,中国注册会计师,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大丰县煤炭石油公司主办会计、中国石化大丰支公司财务物价股长、苏州益友实业总公司财务部主任、苏州审计事务所城区业务部副主任、江苏华星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江苏润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兼副主任会计师、江苏新中大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兼主任会计师。2015年11月至今任苏州瑞亚会计师事务所执行董事、主任会计师,江苏新中大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友隽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杨友隽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郑彤,女, 1971年生,大学本科,经济师,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曾任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科员、副部长、部长、证券事务代表。

郑彤女士持有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4万股(因未达到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公司正在进行股权激励回购注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董事的其他情形。郑彤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郑彤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支巧荣:男,1963年生,大专学历,公司副总经理。曾任吴县塑料制品七厂机修、车间主任,苏州恒达塑料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副厂长、总经理,长春万隆大协西川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支巧荣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4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9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公司监事共5人,参加本次会议监事5人,其中张涛、谭浩、郑共智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由全体监事推举张涛先生召集及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张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吴福财先生、王世毅女士、韩爱明先生、陈家涛先生在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韩爱明先生、陈家涛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上述离任人员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

简 历

张涛,男,1971年生,硕士研究生。1993年7月至1996年12月,任中国银行郑州国际信托咨询公司证券部高级经理;1997年1月至2000年7月,任中国东方信托投资公司郑州证券营业部股票发行部副经理;2000年8月至2012年7月,任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总经理;2012年8月至2014年6月,任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14年7月至2020年2月,任嵩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2020年3月至2021年7月 任海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2021年7月起 任北京银杏盛隆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人代表、总经理。

此外,现兼任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优贝百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六点整北斗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张涛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2012年5月10日曾被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5年,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5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将于2021年10月25日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选举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

郑共智先生、蒋彩芳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与非职工代表监事的任期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不得担任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郑共智,男,1984年出生,本科学历,2006-2008年任恩斯迈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2008年6月-2010年12月任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2010年12月-2015年9月任上饶光电高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2015年9月-2019年12月任江西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2019年12月起任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监事。

郑共智先生通过上饶展宏新能源科技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部分股份外,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

蒋彩芳,女, 1978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苏州万达汽车内饰件厂检测中心实验员、海南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实验员、海南钧达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综合办档案保险专员。现任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证券事务代表。

蒋彩芳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也未发现有不适宜担任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

证券代码: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6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担保事项的基本情况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泰科技”)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办理的授信业务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5,000万元)的担保,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以担保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2、担保事项的审批情况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批准。本次担保事项为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无需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时间:2019年12月06日

3、注册地址: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8号

4、注册资本:902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张满良

6、经营范围: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经营管理、技术咨询与服务;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铸锭、多晶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加工、制造与销售;太阳能原料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光伏设备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建筑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捷泰科技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截止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256,562.64万元,净资产为86,422.57万元,2021年1-12月营业收入为278,303.96万元,营业利润为-14,669.05万元,净利润为-9,448.78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止2021年3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307,132.89万元,净资产为98,911.28万元,2021年1-3月营业收入为61,457.64万元,营业利润为2,860.83万元,净利润为2,488.71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7、与公司的关系

捷泰科技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8、捷泰科技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捷泰科技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办理的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国内信用证等)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5,000万元)的担保额度,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的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以担保合同中的约定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为捷泰科技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子公司未提供反担保。

董事会同意上述担保行为。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目前,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63%,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均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