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
公告

2021-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管理的部分公募基金参与了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城交”)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下申购。深城交本次发行的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部分公募基金托管人的关联方。深城交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6.50元/股,由发行人和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有效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后协商确定。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深城交于年2021年10月20日发布的《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现将本公司涉及上述关联关系的公募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