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2021-10-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78 证券简称:乾景园林 公告编号:临2021-069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金额和工期:《东方市福民公园景观工程(一期)总承包EPC合同》,合同总金额6,702.00万元,项目总工期365天。

● 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或盖章后成立,并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 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21年及后续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 风险提示: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风险,也可能受到气候、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的影响,导致合同延缓履行、履约时间延长、全部或部分无法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近日,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以下简称“发包人”)签订完成《东方市福民公园景观工程(一期)总承包EPC合同》(以下简称“合同”或“本合同”)。公司已于2021年9月7日披露临2021-062号《关于工程项目预中标的公告》,于2021年9月16日披露临2021-066号《关于工程项目中标的公告》。根据相关规定,本次签订合同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为签署本合同的发包方,发包方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同标的及主要条款

1、工程名称:东方市福民公园景观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

2、工程地点:东方市福民南路与二环南路之间

3、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4、工程内容及规模:建设总面积为 12.43 公顷,公园分为五大功能区,分别为休憩活动区、休闲游赏区、活力竞技区、儿童娱乐区和服务配套区。主要建设内容有:土方工程、道路工程、建筑工程、园建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配套工程等。

5、工程承包范围: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施工(土方、道路、建筑、园建、绿化、给排水、电气、配套工程等施工及质保期保修)。

6、合同总价:6,702.00万元。其中:

(1)设计费(含税):人民币1,150,000元;适用税率:6%,税金为人民币65,094.34元;

(2)建筑工程费(含税):人民币65,870,000元;适用税率:9%,税金为人民币5,438,807元。

7、合同工期: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1年9月29日;计划开始现场施工日期:2021年10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0月14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365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8、竣工结算:按实际完成工程量计算,依据预算评审报告、建设工程工程量计量规范及施工同期海南省建设标准定额站发布的《海南工程造价信息》东方市地区主要材料信息价的平均值计价。结算总价按中标下浮率下浮(下浮率0.1%)。结算以最终评审为准。结算总额不因签证、变更等增加费用而超过合同价与预备费之和。

9、招标单位: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

10、质量标准:合格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东方市福民公园景观工程(一期)总承包EPC项目如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1年及后续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合同已对合同总价、合同工期、付款方式等做出明确约定,合同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风险,也可能受到气候、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的影响,导致合同延缓履行、履约时间延长、全部或部分无法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