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淳厚稳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送出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本基金设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不收取销售服务费,C类基金份额收取销售服务费,因此各基金份额类别对应的可供分配利润有所不同。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现金红利发放日”是指现金红利划出托管户的日期。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本基金分红方式分两种:现金红利和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按除权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

3)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权益登记日)最后一次选择成功的分红方式为准。

4)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purekind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000-973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淳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