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30 证券简称: *ST达志 公告编号:2021-121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情况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领湃”)于近日收到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御捷”)发出的《中标通知书》,苏州领湃将为河南御捷部分车型供应动力电池产品。

二、对公司的影响

近年来,公司加大投入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本次获得河南御捷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公司在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在获得订单后,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对公司加快布局新能源动力电池市场产生一定的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1、本次《中标通知书》是对单一产品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订单或销售合同,实际供货量以正式订单或销售合同为准,未来公司实际供货的数量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

2、汽车产业政策、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等因素均可能会对客户的生产和需求计划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

针对上述风险,后续公司将积极做好产品生产、供应等工作,同时加强风险管控,减少市场波动可能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