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8 证券简称:鑫铂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7

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详情参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4)。2021年10月20日,全资子公司安徽鑫铂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铂光伏”)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详情参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鑫铂光伏已竞得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的位于天长市经济开发区天自然资规(工)挂字202108号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了与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本次竞拍情况披露如下:

一、竞拍的土地使用权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天长市经济开发区;

2、地块编号:天自然资规(工)挂字202108号01地块;

3、出让面积:163,369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容积率: ≤1.2;

6、建筑密度:不低于40%;

7、土地出让年限:50年;

8、土地出让价款:16,010,000元。出让价款在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一次性付清。

二、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所竞得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用于太阳能光伏铝部件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项目,为公司投资建设提供土地资源,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竞争优势,扩大业务规模,促进公司实现未来的发展战略,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竞买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对上市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公司将进行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工作,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外,项目开工建设及生产经营所需的规划、建设施工等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后续,公司会按照当地相关部门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并关注其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