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4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1月16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黄斌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董事符合法定人数,董事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为天奇金泰阁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9票赞成,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奇金泰阁”)的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新增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其中包括公司为天奇金泰阁拟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南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自董事会审批之日起一年内(即2021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5日)有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担保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9票赞成,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已经完成。公司总股本由370,549,434股调整为379,299,434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70,549,434元增加至人民币379,299,434元。公司根据上述注册资本的变更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如下修改,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

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在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5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1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朱会俊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监事符合法定人数,监事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已经完成。公司总股本由370,549,434股调整为379,299,434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70,549,434元增加至人民币379,299,434元。公司根据上述注册资本的变更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如下修改: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系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导致。本次变更符合《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6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奇金泰阁”)新增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包括公司为天奇金泰阁拟向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南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批之日起一年内(2021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5日)循环使用。

本次担保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727685996479E

成立日期:2009年4月20日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康工业小区

法定代表人:沈华

注册资本:12,5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钴、镍氧化物(含电子级氧化钴、氧化镍)、碳酸钴、碳酸镍、硫酸钴、硫酸镍、硫酸铜、阴极铜、氢氧化钴、硫酸锰、碳酸锂、硫酸钠、铜制品、铝制品、隔膜纸、含锂卤水生产、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废旧锂电池的回收、拆解、梯次利用及元素回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以上2020年财务数据已经审计、2021年数据未经审计)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经查询,天奇金泰阁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

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自董事会审批之日起一年内(即2021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5日)

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担保事项尚未签订担保协议,具体担保内容以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为支持天奇金泰阁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天奇金泰阁的融资提供担保,本次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担保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批之日起一年内(即2021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5日)。本次担保有利于天奇金泰阁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满足其资金需求。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在担保期限内公司有能力对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财务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已审批的担保额度合计86,9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78,000万元,子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额度为1,900万元,公司及子公司共同为子公司担保的额度为7,000万元),占2020年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44.98%。截至目前,担保实际发生额合计38,562.27万元人民币,占2020年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9.96%。本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承担损失金额的情况。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009 证券简称:天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7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在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变更注册资本情况

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工作已完成。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8,750,000股,公司总股本由370,549,434股变更为379,299,434股,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70,549,434元变更为人民币379,299,434元。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1年10月26日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21】3-63号),对公司截至2021年10月26日15时止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股本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截至2021年10月26日15时止,公司已向46名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8,750,000股,每股面值1元,公司已实际收到46名激励对象缴纳的认购款合计人民币52,150,000.00元。公司本次发行新股计入实收股本8,75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43,400,000.00元。贵公司累计实收资本379,299,434.00元。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鉴于上述注册资本变更情况,公司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除上述条款修订以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三、其他事项说明

根据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本次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事项在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范围内,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申请授权管理层处理注册资本变更及《公司章程》修改有关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最终变更内容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