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2021-1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21-098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的告知函》,陈融洁先生于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11月2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353,736股,陈融洁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累计变动达到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信息披露义务人:陈融洁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