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00 证券简称:天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0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关于更换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保荐代表人谷兵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已无法继续从事对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申万宏源委派王志宽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谷兵先生的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秦军先生和王志宽先生。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期限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公司董事会对谷兵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附:

王志宽先生简历

王志宽先生,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硕士研究生学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律师,曾参与信达地产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合众思壮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天顺股份非公开发行项目等。王志宽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规定,执业记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