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99 股票简称:九华旅游 公告编号:临2021-028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 2021年 11月14日以专人派送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1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 11人。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舒畅先生召集主持,经与会董事签署表决,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大九华宾馆商务楼隐患整改及装饰改造项目的议案》

鉴于大九华宾馆运行时间长,设施设备严重老化,安全隐患较多,同时宾馆现有内部功能布局、装饰风格已无法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和客户体验。为切实提升公司品质品牌形象,维护市场竞争力,会议同意实施该项目,总投资估算9,842万元。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