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7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厦门恒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恒托合伙”)持有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0,537,5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221%。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依据恒托合伙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时的承诺:本企业减持公司股票时,将至少提前三个交易日向公司披露并提示公司予以公告。

恒托合伙拟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1年12月14日-2022年6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800,000股,(即占公司总股本的0.7895%)。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当前持股股份包含2017、2018年度权益分派后转增的股数。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注:上述“减持比例”是以减持结果公告之日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为基数计算。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恒托合伙承诺:本企业对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减持方式为通过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本企业每年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量不超过上一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登记在本人名下的公司股票的25%。本企业减持公司股票时,将至少提前三个交易日向公司披露并提示公司予以公告。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2、在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将督促恒托合伙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有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