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
公告

2021-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62 证券简称:新中港 公告编号:2021-23

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越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 6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的《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

2021年12月6日,浙江越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越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l03745070804B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成立时间:2002年11月21日

营业期限:2002年11月21日至2032年11月20日

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谢迅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延安路528号标力大厦B座19 层

经营范围:服务:能源技术研究、开发,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咨询服务),仓储服务(除化学危险品及易爆品);批发、零售:能源设备,煤炭(除存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