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98 证券简称:引力传媒 公告编号:2022-002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王晓颖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89,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71%。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发布了《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止2022年1月14日,王晓颖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3,2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王晓颖女士已提前完成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间无一致行动关系。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证券代码:603598 证券简称:引力传媒 公告编号:2022-003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2年1月12日、1月13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公司已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22年1月1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涨幅10.00%,价格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将有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大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的风险提示

2021年8月31日,公司披露了《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并于2021年12月23日披露了《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2022年1月14日披露了《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果公告》。上述减持主体中,李浩先生已减持134,500股、王晓颖女士已减持63,200股,两人均已完成本次减持计划;潘欣欣女士和北京合众创世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经公司核实,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王晓颖女士于2022年1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

2021年11月11日,公司披露了《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并于2021年12月30日披露了《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暨控股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罗衍记先生拟减持1,070万股,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二、重大事项进展风险

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及2021年11月22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拟定增募资不超5.05亿元,将用于兴趣与信任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和CDP数据中台建设项目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申请,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需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三、热点概念情况说明

公司近期关注到“虚拟数字人”相关热点概念,经公司核实说明如下:

1、2021年12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并发布相关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重点布局XR技术商业化应用、数字人和虚拟IP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但尚处于发展初期,未形成稳定成熟的商业模式。

2、公司目前已签约“聆秋”、“沐汐”数字人,并主要将通过品牌商业代言、IP授权周边衍生品、品牌直播带货等方式进行商业化变现。上述业务尚处于发展初期,有待市场验证,已签约的数字人流量较小,未来商业化价值和变现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分析,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