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2-005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前,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海南高速”)持有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 47,390,000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15%。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2022年1月14日,公司收到海南高速《关于减持股份情况的告知函》,海南高速于减持区间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49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减持价格区间为14.45元/股至17.39元/股,截至 2022年1 月13日,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