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15 证券简称:欧普照明 公告编号:2022-002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耀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6,614,9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王耀海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

近日,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照明”、“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王耀海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解质的情况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后,实际控制人王耀海先生暂无计划将解质股份用于后续质押,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王耀海先生、控股股东中山市欧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欧普”)及其一致行动人马秀慧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