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2-003债券代码:113601 债券简称:塞力转债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9,634,2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0%。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后,温伟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4,81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 49.9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5%。

● 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赛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海科技”)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为 29,835,000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42.33%,占公司总股本的14.55%。

一、部分股份质押的情况

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接到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的通知,温伟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81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股票质押,质权人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部分股份质押的情况

单位:股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温伟先生及其控股股东赛海科技和一致行动人赛海科技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以上数据若出现尾差,均由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事项

本次股票质押事项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相关风险可控。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或平仓线,温伟先生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偿还等。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的质押、解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