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举执行董事、行长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16 证券简称:浙商银行 公告编号:2022-005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举执行董事、行长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公司原董事长沈仁康先生因工作安排需要已辞任,详见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董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经全体董事一致表决同意,由执行董事、行长张荣森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且其任职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之日止。

特此公告。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