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62 证券简称:东方钽业 公告编号:2022-001号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就业绩预告已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1年业绩同向上升的主要原因:

1、2021 年公司坚持市场为先,市场开拓成效明显,主要产品产、销量与 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明显,营业收入同比增加,公司经营业绩增长。产品销售结构改善,盈利能力增强。

2、大力开展降本增效工作,产品成本降低;银行贷款进一步压减,降低筹资成本,公司经营运行质量持续向好。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