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6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外某大型车企(以下简称“本次合作客户”)签订了锂电池隔离膜产品的生产定价合同并将自2022年度起履行,合同约定了在业务合作期间的产品定价模式、供货方式、产品标准等内容,但根据合同,本次合作客户未对产品采购量进行保证,后续本次合作客户将通过订单方式提出采购需求。因此本合同签订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后续本次合作客户的具体订单情况而定,具有不确定性。

2、本合同已对生效条件、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协议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外汇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将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

一、合同签署概况

近日,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与海外某大型车企签订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以下简称“本合同”),约定自2022年1月1日起,由上海恩捷及其子公司向本次合作客户及其授权方供应锂电池隔离膜产品,实际采购数量及销售金额以本次合作客户发出的采购订单为准。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合作客户是海外某大型车企,其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合作客户经营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信誉和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锂电池隔离膜

2、合同标的销售数量及价格:2022-2024年度上海恩捷及子公司向本次合作客户保证供应数量不超过16.5亿平方米;2025年度起,上海恩捷及子公司向本次合作客户保证供应数量不超过9亿平方米/年。实际采购数量以本次合作客户及其授权方发出的采购订单为准,销售价格按协议约定的价格执行。

3、合同履行期限:自2022年1月1日生效起长期有效,除非双方共同以书面方式终止。如果一方违反本合同项下的重大义务,且在守约方发出书面通知后30天内未能纠正该违约行为,则守约方可终止本合同。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为公司现有产品领域的销售类合同,公司在资金、人员、技术及现有产能方面均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强化公司与本次合作客户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全球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本合同将自2022年度起履行并在相关年度确认收入,本合同如充分履行,将对公司2022年度起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及时间将视本合同的实施情况确定。本合同为日常经营性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本次合作客户形成依赖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根据本合同,本次合作客户未对产品采购量进行保证,后续本次合作客户将通过订单方式提出采购需求。因此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本合同已对生效条件、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外汇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将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双方签署的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7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红创包装与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

管理委员会签订

《“恩捷液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红创包装与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恩捷液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红创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创包装”)于同日与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江苏省常州市签订《“恩捷液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由红创包装在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金城科技产业园内发起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无菌液体包装盒项目,主要开展无菌包装卷材、预制盒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等。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红创包装与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恩捷液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207号)。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上述项目公司已完成了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由常州市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名称:红创包装(江苏)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3MA7H1YYY8C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许铭

5、注册资本:30000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22年01月14日

7、营业期限:2022年01月14日至******

8、住所:常州市金坛区华城路1668号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食品用纸包装、容器制品生产;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塑料包装箱及容器制造;包装专用设备制造;包装服务;包装专用设备销售;纸制品制造;塑料制品制造;再生资源加工;塑料制品销售;生态环境材料销售;再生资源销售;纸制品销售;专业设计服务;平面设计;新材料技术研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制品销售;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10、股东及持股比例:红创包装持有其100%股权。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