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44 证券简称:吉比特 公告编号:2022-004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2年1月14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共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及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卢竑岩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卢竑岩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选举卢竑岩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陈拓琳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选举陈拓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共四个专门委员会;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请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

三、报备文件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603444 证券简称:吉比特 公告编号:2022-005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2年1月14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润元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监事会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林润元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选举林润元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报备文件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603444 证券简称:吉比特 公告编号:2022-006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近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2022年1月13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选举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和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同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2022年1月1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卢竑岩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陈拓琳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选举了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和专门委员会委员;同日,公司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林润元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现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组成及任期情况

(一)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及任期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七名董事组成,分别为卢竑岩先生、陈拓琳先生、翟健先生、高岩先生、鲍卉芳女士、梁燕华女士、吴益兵先生。其中,卢竑岩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陈拓琳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鲍卉芳女士、梁燕华女士、吴益兵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任期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组成及任期情况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分别为林润元先生、吴培治女士、黄淑玲女士。其中,林润元先生为监事会主席,吴培治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股东代表监事相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备查文件

(一)《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二)《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