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00 证券简称:祥和实业 公告编号:2022-002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2年1月21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汤友钱先生主持,采取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天台祥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和电子”)自成立以来,受益于行业良好发展,在短时间快速成长发展。公司综合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公司战略规划,计划以货币出资方式向祥和电子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420万元,祥和电子股东刘利国先生、刘金坪女士、吴柱平先生和刘荣先生均同意并且确认放弃对本次增资优先认购权,增资完成后,祥和电子注册资本由1250万元增加至1670万元,公司持有其70.06%的股权。与会董事审议了议案内容,同意公司对祥和电子增资人民币420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公司公告(2022-003)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603500 证券简称:祥和实业 公告编号:2022-003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资标的名称:浙江天台祥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 增资金额:人民币420万元

●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浙江天台祥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和电子”)系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和实业”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祥和电子自成立以来,受益于行业良好发展,在短时间快速成长发展。公司综合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公司战略规划,计划以货币出资方式向祥和电子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420万元,祥和电子股东刘利国先生、刘金坪女士、吴柱平先生和刘荣先生均同意并且确认放弃对本次增资优先认购权。通过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加祥和电子的资本实力和经营实力,满足其扩大规模和运营需求,进一步提高祥和电子在电容器配件行业竞争力。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此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浙江天台祥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20年03月05 日

3、法定代表人:鲍晓华

4、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贰佰伍拾万元整(本次增资前)

5、注册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人民东路799号

6、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金属结构制造;金属工具制造;橡胶制品制造;塑料制品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7、本次增资完成后,祥和电子注册资本由1250万元增加至1670万元,整体股权结构如下:

8、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注:祥和电子2020年12月31日财务数据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该审计机构具有证券期货等相关执业资格。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祥和电子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不利影响。本次增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祥和电子后续将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本次增资完成后,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和运营管理的风险。对此,公司将会加强对投资经营活动的管理,积极防范和控制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