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84 证券简称:中石科技 公告编号: 2022-018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石科技”)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2021年9月14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注册资本变更、修改〈公司章程〉及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将2名已离职激励对象持有的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共计11,520股全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9.90元/股;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21年12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2022年1月24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注册资本变更、修改〈公司章程〉及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将6名已离职激励对象持有的尚未解锁限制性股票共计65,920股全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9.90元/股。

根据《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2018年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8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符合《2018年激励计划(草案)》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因此,公司同意对上述8名激励对象取消资格并回购注销其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合计77,440股。完成本次回购注销后,公司注册资本由28,092.99万元减至28,085.2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如下:

本公司债权人有权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本公司申报债权,并根据合法有效的债权文件及凭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履行清偿债务之义务或者要求本公司为该等债权提供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但不会因此影响债权人合法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本公司根据合法有效的债权文件的相关约定继续履行。

特此公告。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