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86 证券简称:江航装备 公告编号:2022-002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2年1月2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月17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

经公司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职工代表监事顾平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做出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鉴于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整的第一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已经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推选王伟先生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航装备关于公司监事会补选完成并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

三、备查文件

1、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688586 证券简称:江航装备 公告编号:2022-003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监事会补选完成并选举监事会主席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调整并提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选举王伟先生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王伟先生与在任的股东代表监事胡忠俊先生、职工代表监事顾平先生共同组成第一届监事会。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顺利运行,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王伟先生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任期为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月25日

附件:

王伟先生简历

王伟,男,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7年2月出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机与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至2009年9月,历任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设计员、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机电系统三部副部长、机电系统部部长、主任设计师兼党支部副书记、机电专业副总设计师;2009年9月至2010年8月,担任中航系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10年8月至2014年5月,历任机电系统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分党组成员;2014年5月至2018年6月,担任机电股份副总经理;2018年6月至2021年7月,历任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筹备组成员、分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21年7月至今,担任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级专务、军机业务助理。

王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