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85 证券简称:北摩高科 公告编号:2022-006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2年1月21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通知,于2022年1月24日下午14:00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淑敏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及其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瀚禹”)业务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的整体发展,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备京瀚禹分拆上市事宜,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京瀚禹至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

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1月25日

证券代码:002985 证券简称:北摩高科 公告编号:2022-007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北摩高科”)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议案》。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瀚禹”)业务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的整体发展,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京瀚禹至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相关情况如下:

一、拟分拆上市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阎月亮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6774083588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松兰堡村西海特光电院内办公楼1层102室

成立日期:2008年7月3日

主营业务:京瀚禹是一家专业提供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其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元器件的筛选、破坏性物理分析(DPA)等可靠性检测试验以及测试程序开发等服务。

股权结构:北摩高科持有京瀚禹45.90%股权,阎月亮持有京瀚禹30.78%股权,高成持有京瀚禹4.42%的股权,陈文洁持有京瀚禹4.40%的股权,张禹持有京瀚禹2.30%的股权,北京航瀚检测技术中心(有限合伙)持有京瀚禹2.21%的股权,苏州汉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京瀚禹5.36%的股权,汉虎叁号持有京瀚禹4.64%的股权。其中,在2021年12月,苏州汉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汉虎叁号分别以30000万元和26000万元向京瀚禹以现金方式增资。

二、授权事项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京瀚禹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方案的论证、组织编制上市方案、签署筹划过程中涉及的相关协议等上市相关事宜,并在制定分拆上市方案后将相关上市方案及与上市有关的其他事项分别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三、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本次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京瀚禹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事宜,有利于拓宽京瀚禹的融资渠道,支持京瀚禹持续研发和经营投入,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我们认为上述事宜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长远发展,待上市方案初步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相应决策程序,审议分拆上市的相关议案。我们同意公司授权经营层启动分拆京瀚禹上市相关筹备工作。

四、风险提示

公司分拆京瀚禹境内上市的计划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待公司经营层完成前期筹备工作后,公司董事会还需就分拆京瀚禹上市是否符合《上市公司分拆规则(试行)》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作出决议,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分拆上市事项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鉴于分拆京瀚禹境内上市计划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项目实施过程中仍然会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影响分拆京瀚禹上市筹划和决策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针对上述风险因素,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1月25日

证券代码:002985 证券简称:北摩高科 公告编号:2022-008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本期业绩预告对应的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以上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公司就业绩预告已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1年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摩高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144.80万元–44,309.79万元,已扣除北摩高科持股京瀚禹51%分红款15,3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00%-40.00%。

2、因疫情影响,公司民航业务有所延期,于2022年1月签订民航飞机航材采购协议。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