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1008 证券简称:宏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2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市弘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华弘驰”)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获悉,金华弘驰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133007344,发证日期:2021年12月16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税收政策规定,金华弘驰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 2021 年至 2023 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