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92 证券简称:科力尔 公告编号:2022-004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深圳市科力尔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力尔运控”)近日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科力尔运控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深圳市科力尔运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GR202144202025

发证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科力尔运控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2021年至2023年科力尔运控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税收优惠政策对科力尔运控及公司2021年及后续两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