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鹏都农牧 公告编号:2022-005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主要原因有:1、公司肉羊、乳业业务保持稳定的发展,利润稳步提升;2、公司粮食农资贸易业务加强了利润较高的农资销售,盈利能力得到改善;3、受疫情的影响,中缅边境海关仍未实现缅甸肉牛的通关工作,缅甸肉牛无法进入国内。为了解决牛源不足的问题,公司加了大对优质牛源的引进力度,从海外引入优质进口牛,为公司肉牛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肉牛业务持续向好。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本次预测数据将与实际数据存在一定偏差的可能。2021年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