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再质押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79 证券简称:永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4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股东陈志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5,342,0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9%。

● 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及占其持股数量比例:

本次部分解质押暨再质押后,股东陈志山先生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18,1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1.42%。

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接到股东陈志山先生的通知,获悉陈志山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份解质押的具体情况

2022年5月9日,股东陈志山将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8,393,330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解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二、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注:本次股份质押起始日为2022年4月27日系股东陈志山与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签订时间,并非本次质押合同签订的实际时间。本次质押实际在中登公司登记时间为2022年5月12日。

2、本次股份质押不涉及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陈志山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股东陈志山先生资信情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陈志山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 持续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