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22-043 债券代码:128127 债券简称:文科转债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李从文先生的通知,获悉李从文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深圳市文科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科控股”)是李从文一致行动人。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 、“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为董事、监事及高管限售锁定股,不存在股份被冻结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股东李从文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且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进行披露。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