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2年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
接待日暨集体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贵研铂业 证券代码:600459 公告编号:临2022-039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2年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

接待日暨集体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2年云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集体业绩说明会”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14:30至16:00。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21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