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
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87 证券简称:谱尼测试 公告编号:2022-041

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

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法规以及《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鉴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授予的20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回购注销上述20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7,320股限制性股票。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本次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从159,439,240股减至159,431,920股(最终以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完成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本结构表为准),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59,439,240元变更为人民币159,431,92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

公司债权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不会因此影响其债权的有效性,相关债务(义务)将由公司根据原债权文件的约定继续履行,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可采用信函、传真、邮件的方式申报,具体方式如下:

1、申报时间:2022年5月14日至2022年6月27日,每个工作日9:00一11:30、14:00一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申报地点及申报材料送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锦带路66号院1号楼谱尼测试大厦

联系人:李小冬

电话:(86-10)83055180

传真:(86-10)83055181

电子邮件:ir@ponytest.com

3、申报所需材料:

公司债权人可持证明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合同、协议及其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申报债权。

债权人为法人的,需同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债权人为自然人的,需同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申报的,除上述文件外,还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4、其它:

(1)以邮寄方式申报的,申报日期以寄出邮戳日为准,来函请在信封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2)以传真或邮件方式申报的,申报日期以公司相应系统收到文件日为准,请注明“申报债权”字样。

特此公告。

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