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6 证券简称:澳柯玛 编号:临2022-025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4月29日,公司八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相关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募集资金转出专户后12个月内,具体详见公司于次日发布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编号:临2021-022)。2021年5月10日、5月18日,公司已分别将募集资金9000万元、1.1亿元,总计2亿元转出相应募集资金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22年4月25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9000万元提前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具体详见公司于次日发布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编号:临2022-018)。

2022年5月13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1.1亿元提前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并已将该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至此,针对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总计人民币2亿元,公司已全部提前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