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书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942 证券简称:易瑞生物 公告编号:2022-051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持股比例减少情形,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智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042,901股,占公司总股本4.99998%,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智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红杉智盛”)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14日发布《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17),于2022年5月12日发布《股东关于减持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

股东红杉智盛于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5月12日期间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278,38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56623%)。截至本次《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出具日,红杉智盛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042,9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注:按公司股份总数400,860,000股计算。

二、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规则的规定。根据有关规定,红杉智盛编制并签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红杉智盛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登记结算公司关于股份数量的确认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