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2031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吴启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5,814,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0%,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5,1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3.17%,占公司总股本的2.69%。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接到股东吴启权先生函告,获悉其办理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如果股份质押状态未来发生变化,股东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向上市公司履行告知义务,由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