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9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将于近日届满。目前换届工作正在推进中,为确保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相应顺延。

在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的义务和职责。

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亦不会导致独立董事连任时间超过6年的情形。公司将积极推进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尽快召开相关会议审议换届选举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