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042 证券简称:朗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0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于2022年5月12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名,其中董事邢天昊、于波、王荣、李小磊、仇夏萍、钟刚强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董事魏卫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李小磊出席会议并表决。

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福池先生召集和主持。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向韶关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委派执行董事的议案》

公司总经理杜铁军先生因工作安排申请辞去韶关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的职务。公司拟委派董事长周福池先生为韶关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暨法定代表人。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2票弃权。

董事邢天昊弃权,弃权理由:考虑到大股东股权拍卖及相关舆情,建议延后决定韶关子公司法人人选。

独立董事李小磊弃权,弃权理由:第一大股东的股权拍卖事宜办理完交割变更登记后,再决策韶关公司负责人变更事项更审慎。

董事周福池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