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退市罗顿 编号:临2022-053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经三分之二以上董事提议临时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公司董事李庆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章程》规定 “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拟相应变更为李庆先生,公司将于董事会后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变更营业执照相关内容。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金海岸酒店拟停业整顿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金海岸罗顿大酒店有限公司下属海口金海岸罗顿大酒店(以下简称“金海岸酒店”)由于受疫情影响经营不可持续,且酒店内设备严重老化,公司拟于2022年6月30日前对金海岸酒店进行停业整顿。相关事项由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处理。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退市罗顿 公告编号:临2022-055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

第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退市整理期的交易起始日为2022年5月25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

● 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 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15个交易日,截至本公告日(2022年5月25日)交易1个交易日,剩余14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 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 特别提示:投资者或托管券商等市场主体在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前及时了结股票质押式回购、约定购回、融资融券、转融通、沪股通等业务。

● 对于自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后至进入退市板块办理股份登记、挂牌期间到期的司法冻结业务,建议有权机关在股票终止上市日前通过原协助执行渠道提前办理续冻手续。

2022年5月17日,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2〕135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2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一、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及涨跌幅限制

1、证券代码:600209

2、证券简称:退市罗顿

3、涨跌幅限制:首个交易日无涨跌幅限制,其他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10%

二、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起始日及交易期限

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2年5月25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6月15日,如证券交易日期出现调整,公司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期随之顺延。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内全天停牌,停牌期间不计入退市整理期,预计的最后交易日期将顺延。全天停牌天数累计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交易,首个交易日无涨跌幅限制,其他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后五个交易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公司股票首个交易日,盘中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 30%或60%,将实施盘中临时停牌。单次盘中临时停牌的持续时间为10分钟,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盘中临时停牌期间,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实行集合竞价撮合。

三、退市整理期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安排

公司股票在风险警示板交易的第一个交易日,公司将发布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的风险提示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在最后五个交易日内每日发布一次股票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四、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者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说明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6.11条的相关规定,在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间,公司将不筹划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五、其他重要提示

提请广大投资者或托管券商等市场主体在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前及时了结股票质押式回购、约定购回、融资融券、转融通、沪股通等业务;

对于自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后至进入退市板块办理股份登记、挂牌期间到期的司法冻结业务,建议有权机关在股票终止上市日前通过原协助执行渠道提前办理续冻手续。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退市罗顿 编号: 临2022-052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董事张雪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张雪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雪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张雪南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雪南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张雪南先生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退市罗顿 编号:临2022-054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于2022年5月20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了本次会议的召开通知。

(三)本次会议于2022年5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

(五)本次会议由监事余真女士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金海岸酒店拟停业整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选举余真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