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133 证券简称:华策影视 公告编号:2022-047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3月25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2021年3月25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相关公告。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于2022年5月24日届满。根据中国证监会《关 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 律监管指引第 2 号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本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情况及锁定期

1、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情况

截至2021年5月24日,公司2021年度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份5,388,800股,占当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2858%(剔除回购账户股票数量),成交金额29,996,525元,均价为5.5665元/股,本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4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相关公告。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

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获得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

标的股票登记过户至本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锁定期满后,可根据市场情况择

机出售所持的标的股票。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2021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24日。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至存续期届满前,由本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和市场情况,择机出售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

本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主体必须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各方均不得利用本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内幕交易、市场操纵等证券欺诈行为。上述敏感期是指: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 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进入决 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5、其他依法律法规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变更和终止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不超过24个月,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之日起计算。存续期满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终止,也可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延长。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

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内,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 2/3 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3、本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1)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未有效延期的,员工持股计划即终止。

(2)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存续期届满前,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时,经持有人会议通过后本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本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内,经持有人会议批准、董事 会审议通过,本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延长期届满后本计划自行终止。

(4)除自动终止、提前终止外,存续期内,本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应当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 2/3 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

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