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份
出售完毕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73 股票简称:嘉化能源 编号:2022-044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份

出售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收到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通知: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份共计3,500,000股股份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份总数为10,000,000股,于2021年4月23日由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非交易过户至“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专户。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达成情况的议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达成,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比例为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总数的35%,共计3,5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25%。第一个解锁期解锁后,管委会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达成情况暨锁定期即将届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减持情况

截至2022年5月23日,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份共计3,500,000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25%。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解锁股票的出售,严格遵守了市场交易规则及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出售前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注:本公告内数据若存在尾差,均因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