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编号:临2022-022

债券代码:185752 债券简称:22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5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一一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上海城建集团河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鄄辉高速、郑新高速、长修高速东延项目投资建设合作单位”的公开招标。近日,该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其为该项目中标人。

本项目匡算总投资合计为186.6亿元,项目资本金预计为37.3亿元,联合体出资比例为49%。其中,“鄄辉高速”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卫辉市东北方向,终点于黄水乡南与新晋高速交叉,向西顺接沿太行高速新乡段,路线全长约51.2公里,匡算总投资73.6亿元;“郑新高速(龙凤大道)”项目南起郑州市连霍高速,向北敷设依次上跨北四环快速路、黄河及沿黄高速,北至长江大道,接太行大道,全长约17.3km,匡算总投资95亿元;“长修东延”项目是长垣至修武高速的一部分,路线起点位于封丘县留光镇南侧与大广高速交叉处,终点位于封丘县城北侧与省道223交叉处,路线全长约15公里,匡算总投资18亿元。

该项目为股权投资项目,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对外投资项目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实施(下属子公司审批权限范围内的项目除外),目前投资各方正就具体合同条款进行洽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