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6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826号)核准,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森科技”或“公司”)以7.4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67,108,430股,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及其他发行费用后,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94,441,379.50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验资报告》(上会师报字(2021)第8386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与存放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2021年8月11日,公司及实施募投项目的子公司江苏金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森”)分别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三方监管协议》”)。

《三方监管协议》内容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储存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募集资金的专户具体开立情况如下: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鉴于上述账户募集资金已按规范要求支付完毕,账户余额(为募集资金利息)8.27万元已转至公司其他账户,为便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公司对相应的募集资金专户实施注销手续,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与上述募集资金专户对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