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解除股份担保
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0 证券简称:山东高速 编号:临2022-029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解除股份担保

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高速”或“公司”)于2022年5月14日披露了《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到期赎回暨拟解除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8)。

近日,公司收到了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高集团”)通知,上述公告中提及的“山东高速集团-中金公司-17山高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中的全部540,970,671股标的股票已解除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

截至本公告日,山高集团共持有公司股票3,411,626,859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70.91%。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