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1 证券简称:楚江新材 公告编号:2022-054

债券代码:128109 债券简称:楚江转债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00万元设立“芜湖楚江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于2022年5月19日 刊 登 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芜湖楚江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7MA8P2HBG27

3、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成立日期:2022年5月23日

6、法定代表人:盛代华

7、住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鸠江经济开发区二坝园区西二路12-07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金属材料销售;金属矿石销售;新型金属功能材料销售;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金属制品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金属包装容器及材料销售;电气设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工器材销售;五金产品批发;机械电气设备销售;电线、电缆经营;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润滑油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机械设备租赁;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三、备查文件

1、芜湖楚江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171 证券简称:楚江新材 公告编号:2022-055

债券代码:128109 债券简称:楚江转债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孙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

授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2022年5月6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及孙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及孙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合计不超过420,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其中:为控股孙公司芜湖天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天鸟”)向商业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合计不超过29,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披露的《关于为子公司及孙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芜湖经开区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编号:HTC340670000YBDB2022N003)。为芜湖天鸟所欠建设银行芜湖经开区支行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债权本金、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债务利息及债权人实现债权与担保权利的费用等)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保证最高本金限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保证期间为本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各授信业务主合同项下每一笔具体授信业务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满三年之日止。

三、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

截至2022年5月24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含本次担保)为人民币250,655万元(其中:为芜湖天鸟累计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8,000万元),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40.65%。

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和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与建设银行芜湖经开区支行签订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