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2022-05-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5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英联股份”)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英联金属科技(汕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汕头英联”)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1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实用新型专利为公司及子公司自主研发取得,其所涉及的技术及应用领域与公司主要产品相关。

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重要核心技术的体现和延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