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22-065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公告

公司股东世纪长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64),因整体投资规划需要,公司股东世纪长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长河”)的一致行动人上海通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怡桃李1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通怡桃李12号”)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的三个月内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08%(含)的股票给上海通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怡海川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通怡海川6号”)。鉴于上述基金产品均为世纪长河的一致行动人,本次股份变动系世纪长河的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世纪长河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一、计划实施情况

2022年5月25日,公司收到世纪长河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告知函》,通怡桃李12号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2,292,000股公司股票给通怡海川6号,本次转让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1、股东转让股份情况

2、本次股份转让前后世纪长河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前,世纪长河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俞熔先生的一致行动人,世纪长河及其一致行动人及郭玮瓒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4,386,8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9%;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后,世纪长河及其一致行动人及郭玮瓒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不变,仍为234,386,8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9%。

鉴于上述,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俞熔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为775,547,1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1%。

二、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变动属于公司股东世纪长河的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通怡桃李12号本次转让股份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定的情形。

3、通怡海川6号本次计划受让的股票需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

4、本次公司股东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一致,本次转让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三、备查文件

1、世纪长河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