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11 证券简称:爱慕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0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4,427,828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爱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197号),爱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A股)40,010,000股,于2021年5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后,公司的总股本为400,01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00%。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部分限售股,共涉及7名股东,分别为嘉华优选(天津)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众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众海嘉信网络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福建晋江十月海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朝投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盈润汇民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江苏中韩晨晖朗姿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宁波保税区十月圣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晏小平。该部分限售股共计14,427,8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1%,锁定期为自股份登记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将于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400,010,000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未发生导致股本数量发生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关于其持有的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承诺如下: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本企业/本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企业/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等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严格履行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爱慕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爱慕股份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中信建投证券对爱慕股份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4,427,828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股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特此公告。

爱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