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及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年度
上限额度的进展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22-029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及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年度

上限额度的进展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或“中国中冶”)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2年及设定2023年日常关联交易/持续性关连交易年度限额的议案》、《关于中国中冶申请与五矿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同意调整、预计相关额度上限并签署相关协议,并在按相关规定将议案提交香港联交所事前审核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见本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披露的《关于调整及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年度上限额度的公告》)。现就公告中本公司拟签署的关联交易协议签署进展披露如下:

1、2022年5月25日,本公司与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综合原料、产品和服务互供协议》,如获股东大会批准,协议有效期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2、2022年5月25日,本公司与五矿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如获股东大会批准,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除上述关联交易进展外,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披露的《关于调整及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年度上限额度的公告》的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