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二级子公司包头市天宸中邦工业气体有限公司
完成安全整改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编号:公告临2022-025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二级子公司包头市天宸中邦工业气体有限公司

完成安全整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公司二级子公司包头市天宸中邦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天宸公司”)于2021年11月收到包头市昆都仑区应急管理局《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昆)应急现决【2021】安全基础004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湖南汇银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投包头市天宸中邦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临时停产的提示性公告》。

二、包头天宸公司整改情况

根据上述决定,包头天宸公司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监管部门发现指出的重大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生产安全隐患。近日,根据包头市昆都仑区应急管理部门《整改复查意见书》((昆)应急复查〔2022〕安全基础005号)、《整改复查意见书》((昆)应急复查〔2022〕安全基础005-1号)和《整改复查意见书》((昆)应急复查〔2022〕安全基础005-2号),包头市昆都仑区应急管理部门已对包头天宸公司的整改内容进行了复查,确认已按要求完成了整改。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安全整改属于短期措施,不会对公司当期利润和年度生产经营计划造成影响。同时,整改完成隐患消除后,将有利于包头天宸公司长期稳定生产经营。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