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公告编号:2022-042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披露的《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以下简称“本次交易预案”)及其摘要中已对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的风险因素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者对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交易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为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向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的战略转型升级,上市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海四达集团所持海四达电源79.7883%股权,且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上市公司有权向海四达电源增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海四达电源“年产2GWh高比能高安全动力锂离子电池及电源系统二期项目”、“年产12GWh方型锂离子电池一期项目(年产6GWh)”两个项目投入。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2022年4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并在指定媒体刊登了相关公告。

二、本次重组进展情况

自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审计和评估工作已完成,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的尽职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并正在履行内部审批流程。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三、风险提示

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披露的本次交易预案及其摘要中已对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5日